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灵璧县水利局到双圩村开展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0 18:18 来源:灵璧县水利局 编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18日下午,灵璧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殿武带队前往韦集镇双圩村开展帮扶工作调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放等人员参加调研。


郑殿武与双圩村韦要书记、驻村干部等进行座谈,询问了村里种植养殖、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村里需帮扶办理事项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

随后,郑殿武一行深入村庄进行实地调研。


在西瓜种植基地,郑殿武听取了韦要书记的介绍,了解了种植西瓜的品种、土壤、浇水等情况。并在现场同农户进行交谈,更深入了解种植情况及市场行情。

调研结束后,郑殿武表示,水利局作为帮扶部门,将继续支持帮扶村的发展,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优势,帮助村里搞好水利基建工程,力所能及给予资金、政策方面的扶持,为村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