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铲雪除冰不畏寒,志愿行动暖心田

发布日期:2024-02-23 08:35 来源:埇桥区水利局 编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持续低温雨雪天气,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在职党员积极投身于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月21日下午埇桥区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分包路段全面积雪清扫活动。


当天,他们是最美“风景”。活动现场,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起拿着铁铲、扫把开展铲雪、扫雪活动,大家挥锹扬铲,干劲十足,用热情融化着冰雪,也用爱心温暖着人心,虽然寒风凌冽、寒气逼人,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丝毫没有退却之意;在活动中老党员们也干劲十足,全身心投入到铲冰除雪中,双手冻得通红也毫不在乎,一句“能够让居民群众们安全出行,再辛苦也值得”,让许多年轻党员与过往居民对她们竖起了大拇指,她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做出了表率,充分发挥除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清洁了社区道路积雪,有效确保了辖区居民雪天安全出行,更展现出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为建设全国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