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唐河地下涵管理所开展水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5:13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编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宿州市水利局唐河地下涵管理所围绕本届活动主题“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立足基层,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水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管理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张贴宣传挂画,播放水法知识,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宣传水法律法规,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本次活动,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并向广大群众宣讲水法规知识,解答群众的疑惑,呼吁大家共同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参加的群众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节水小常识,今后要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节水生活方式,保护我们珍贵的水资源。

通过水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工程周边群众节水意识和水资源、水工程保护意识,培养了大家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和科学用水的习惯,营造了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群众保护水生态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唐河地下涵管理所将持续深入宣传,推动用好、管好水资源和保护水利工程工作提质增效,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宿州贡献力量。(杨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