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荣获2023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19 08:30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编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市安委会印发《关于2023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市水利局被评为“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这是市水利局连续第13年获此荣誉。

2023年,全市水利系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强基础、补短板、铸安提质年”、水利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向好。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市水利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有关部署,扎实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六项机制”、适时组织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等,持续推进水利安全监管信息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抓紧抓实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水利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