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博夫调研“清水北送”干线沿线河道

作者:水利局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3-11-27 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刘博夫落实安徽省总河长令第4号,赴埇桥区调研“清水北送”干线沿线河道综合整治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长春、市水利局局长孙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朱德义、埇桥区副区长谢浩然陪同调研。


刘博夫现场查看了浍河埇桥区段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宿州市“清水北送”保护行动落实情况的汇报。

刘博夫强调,“清水北送”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命脉,也是皖北群众喝上引调水的基础保障。

刘博夫指出,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五水共治”,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要充分发挥河湖长制优势,落实安徽省总河长令第4号,压实引江济淮干线沿线各级河湖长河湖管理保护的直接责任;要充分发挥河长办的组织协调作用,加强分办、督办,调动各相关部门履职尽责,齐抓共管保障引江济淮输水干线供水安全。(孙绍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