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对安徽省淮河流域一般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宿州段)全过程检测标招标文件意见建议的通知

征集日期:[ 2023-12-06 ]至[ 2023-12-09 ]状态: 已过期

为了进一步规范招标活动,提高招标文件的质量,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对安徽省淮河流域一般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宿州段)全过程检测标招标文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自即日起至2023年12月8日公开征求群众对招标文件的意见或建议。

一、受理内容

以下是我们的招标文件(详见附件),希望您能够仔细阅读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二、受理方式

招标人:宿州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宿州市政务新区通济一路39号

邮编:234000

联系人:王勇

电话:0557-3065053

电子邮箱:273756729@qq.com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监督和宝贵意见,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受理审核,依法核实办理,及时做好整改,衷心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通告。


附件:《安徽省淮河流域一般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宿州段)全过程检测标招标文件》

  

宿州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3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安徽省淮河流域一般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宿州段)全过程检测标招标文件.doc   

征集结果

宿州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于2023年12月6日至12月9日,在宿州市水利局网站公开征求对《安徽省淮河流域一般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宿州段)全过程检测标招标文件》意见和建议,在征求意见和建议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

2023年12月9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