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全面贯彻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函

征集日期:[ 2023-03-21 ]至[ 2023-03-24 ]状态: 已过期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水利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省水利厅牵头起草了《关于全面贯彻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文件转发各单位征求意见,请于3月24日下午下班前书面反馈市水利局,无意见也请反馈。

联系人:褚安琪

联系电话:3025935

电子邮箱:576763283@qq.com

 

附件:关于全面贯彻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023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关于全面贯彻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征集结果

2023年3月21日,市水利局向市发展和改革委、市教育体育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乡村振兴局、市税务局、各县(区)水利局发送《关于征求<关于全面贯彻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函》。截至3月24日,未收到书面反馈意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