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水利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及监督抽检

发布日期:2020-12-02 16:15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工作,2020年11月19日-27日,我局成立检查组,对安徽省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工程、砀山县林屯水库工程、泗县唐河治理工程(二期)、宿州市萧县闸河治理工程等4项重点在建工程开展质量安全检查及监督抽检。

检查组认真查看工程现场施工情况,按照《水利工程建设与质量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办监督〔2020〕124号)的要求对各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照水利部《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对质量监督机构的履职情况进行检查,对工程现场钢筋、止水橡皮进行抽样送检。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发出通报,要求责任单位认真整改。同时要分析原因,举一反三,一点带面,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李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