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宿州市2020年水利施工企业
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06 09:52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水安监〔2013〕189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办安监〔2013〕168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办安监〔2018〕52号)、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水建函〔2017〕1714号)和《关于印发宿州市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评审工作程序的通知》精神,经宿州市水利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安全生产专家评审,拟授予安徽宇翔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宿州大唐水利建设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为宿州市水利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

受理部门:宿州市水利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7-3058203

邮箱:szslzj3058203@126.com

地址:宿州市政务新区通济一路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