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省水利厅对我市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0-09-04 15:59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0年9月2日-3日,省水利厅水利建设质量考核组一行4人对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按照《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全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和《安徽省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管理评价评分细则》对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首先根据质量管理措施评分细则查阅了市水利局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情况的相关资料,抽取安徽省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工程(宿州市境内)、安徽省新汴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个在建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依据质量管理效果评分细则核查项目法人、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的工程资料。

考核组对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在全省对各市考核结束后,省水利厅将对考核结果予以通报。(李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