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市级总河长、市长杨军到老汪湖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3 18:51 来源:宿州市河长办 编辑:王维波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24下午,宿州市市级总河长、市长杨军到老汪湖调研督导河长制落实情况、环境整治情况,并对老汪湖蓄洪区进行防汛检查。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及市直相关单位、桥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实地查看了老汪湖岸线环境后,杨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晰职责,严格履职尽责,强化巡查督导,着力破解难题,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切实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水生态持续好转。

在蓄洪区刘寨行政村柏山村的柏山闸,杨军现场查看了大闸维护和管理情况,了解和询问了蓄洪区当前水位以及汛期应急处理预案。由于老汪湖蓄洪区过去实施的治理工程标准较低,需要提标升级,在现场查看了刘寨圩、大尚庄圩等蓄洪区保庄圩现状后,杨军要求,要坚持一圩一方案,一区一方案,一区一规划,统筹做好蓄洪区保庄圩建设工程,同时要把落实河长制和防汛工作结合起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防汛工作理念,做到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做好水环境治理和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