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行政

市水利局开展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08:33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水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强化执法监督,确保顺利完成政府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任务,近日宿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本次评查范围为 2018~2019年期间,全市已办结的全部水行政处罚案件,市水利局组织四县一区水利局及市水政监察支队执法业务骨干对各单位报送的行政执法案卷进行封闭式集中交叉评查,案卷审查严格按照有关评查标准,从执法主体、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实施程序、文书制作等方面,逐一对案卷进行评查。评查中未发现违反法定程序、超越职权等不合格案卷。

通过本次评查,强化了我市水利系统行政执法案卷的管理和监督,促进了基层执法质量、执法效率和执法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李健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