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编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政治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水利工程建设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党建进工地”党建联建工作。


党建联建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并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解。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以“我和我的祖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建联建工作将以建立“党建+N”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的互融互促,通过支部联建、理论联学、实践联动,凝聚党建合力、增强工地党建引领力,为建设文明工地、和谐工地、平安工地、廉洁工地,打造优质工程,为推动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