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市水利局开展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老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3日至25日,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15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还认真聆听了老党员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讲述的“微党课”。


在老党员李庆友家中,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向李庆友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庆友同志是一名离休干部,今年95岁高龄,入党71年,参加过抗日战争、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解放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我市水利事业,先后从事过新汴河开挖、防汛物资储备、水利工程管理等工作,在当年艰苦条件下,为国家的解放和宿州水利发展奉献了全部精力。老前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感受,深情回顾了烽火岁月里发生的感人革命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宿州治水患兴水利取得的巨大成就。聆听了老前辈的讲述后,在场同志纷纷感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宿州水利发展成就来之不易,无不钦佩老一辈水利人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创业精神,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水利人的创业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持续推动宿州水利高质量发展。


走访慰问期间,带队局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宿州水利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邵建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