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工程建设

怀洪新河水系北沱河洼地(埇桥区)建筑物工程第一次设计联络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6 16:01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1年1月6日,宿州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主持召开了安徽省怀洪新河水系北沱河洼地(埇桥区)建筑物工程第一次设计联络暨工作调度会,建设、监理、设计、施工和移民征迁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进行了设计技术交底,施工单位对涵洞设计施工图纸坐标偏移、桥梁设计施工图纸高程、桥梁总设计说明混凝土强度、移民征迁及地方政府协调等问题与参建各方进行了有效地沟通,设计单位针对本工程特点提出了相关技术要求。会议还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情况汇报,并就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积极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相关技术服务,并将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形成书面答复意见。会议强调,施工单位要加快办理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尽快编制完成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进度计划、防汛度汛方案、安全措施方案等技术资料。参建单位要履职尽责,把握好技术关、质量关、安全关、疫情防控关,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