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宿州市水利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30 15:31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6日上午,宿州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共宿州市水利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宿州市水利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机关纪委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3名委员。当选的机关纪委委员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


会上,当选的机关纪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朱卫东代表市水利局党组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中心,促进发展。二是要树立标准,履职尽责。三是要增强素质,提升能力。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王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