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河道管理中心节水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0-11-27 09:56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0年11月23日,宿州市水利局河道管理中心开展了“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宿州市第十一中礼堂,由河道管理中心主任赵乐,结合学校“社会实践”教学计划,面向中学生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节水宣传讲座。


在这次专题讲座上,赵乐首先介绍了我国和宿州市水资源的储量、分布、人均占有量情况,对宿州市在水利工程建设、节水设施建设、水资源开发利用方面情况以及当前水资源面临的严峻形势等情况作了深入分析,指出了水污染治理和建设节水型社会的必要性。

讲座上,赵乐与同学们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并就今后如何常态化的厉行节约合理用水,赵乐提出了具体倡议要求,引导同学们从生活的点滴着手,切实的做到用水节约,以身作则向身边人示范宣传。


这次节水讲座,同学们感到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的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合理用水、节约用水。“节水宣传”走进校园有特别的意义,也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杨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