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进工地 学习到一线

重点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09:11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15日,宿州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到怀洪新河水系洼地唐河(泗县)河道工程工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把党课开在工地一线,让学习阵地活起来、动起来。重点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和工地项目部临时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唐河(泗县)河道工程工地,党员们研究施工图、查看施工现场,针对今年实施的河道疏浚战线长、跨县区等特点,协调解决上下游施工排水难题,为施工创造良好条件。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把对党的忠诚深深地融于血脉、铸入灵魂、镌刻进心田。在工地现场,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等,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广泛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在交流研讨中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最后,支部书记以“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教育引导党员立足新形势下水利工作的使命和任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实践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