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守初心,防汛物资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7-15 17:01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宿州市水利局切实围绕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发挥专业优势,向包保社区捐赠防汛物资,开展防汛知识宣传,帮助沱河街道泰康社区做好今年的社区防汛工作。

7月13日,市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领机关志愿服务人员到泰康社区开展"为民服务守初心,防汛物资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防汛知识宣传页的方式,为社区居民普及在发生暴雨等极端天气时应注意的各类安全事项以及洪水暴发时如何自救等相关内容知识;提醒居民关注天气形势,对雷电、冰雹、大风、洪水等恶劣天气,及时做好应对工作,将损失减到最小。随后,市水利局将排涝水泵、编织袋等一批防汛物资捐赠给泰康社区,并详细讲解水泵等防汛物资的使用方法,提高社区防洪除涝能力。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着力帮助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