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文件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微信水法规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30 17:21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编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各科室、单位:

今年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第三十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为做好2020年度水法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的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营造依法治水、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结合我局实际,决定于 3月30日至4月21日开展水法规知识大赛。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题范围和大赛形式

微信水法规知识大赛试题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水法规有关条款内容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有关知识。试题类型为单项选择、满分100分。主要面向广大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采用微信答题的形式。参赛者可关注“宿州水利”微信公众号参加在线答题。

二、活动奖励

本次水法规知识大赛设立个人奖共200名,答题结束后将从满分成绩中随机抽取。

、活动组织

微信水法规知识大赛由市水利局举办,大赛办公室设在局政策法规与监督科,具体负责竞赛的组织、实施和奖品发放工作。

、活动要求

各科室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和发动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知识大赛活动,通过活动达到深入宣传水法规和深入推进学法用法的目的。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将附件发送至活动邮箱szssljzjk@163.com。

联系人:  李健健 黄雷雷

联系电话:0557-3686176

附件: 微信水法规知识大赛参与情况统计表.docx

 

宿州市水利局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