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宿州市举办2020年度河长制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8 17:02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23日至24日,宿州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2020年度河长制专题培训班,5个县区、4个市管园区县乡级河长以及市水利局领导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省水利厅、中国水利学会等单位领导和专家,以《加强河湖监督检查,保护河湖健康》、《河长制政策解读及基层河长如何干》为题,围绕河长制工作有关政策制度、目标任务、典型案例、履职方法等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传授。



在现场教学阶段,学员们到宿州市省级示范河湖创建段-新汴河城区段以及新汴河博物馆进行考察学习,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参观“新汴河,醉美幸福河”摄影大赛展,切身体验河长制工作的实际成效。


通过这次培训班,学习借鉴了其他地方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各级河长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孙绍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