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灵璧县持续开展“河(湖)长制”文艺演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09:57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民动员,全面参与,全力实施河长制,营造保护河流的浓厚氛围,今年以来,灵璧县河长办邀请灵璧县泗州戏剧团有限公司在灵璧县19个乡镇级开发区举行“灵璧县2020全面推行河长制建设,维护河湖健康”暨“坚持节水有限,建设幸福河湖”文艺宣传演出活动。


演出通过舞蹈、独唱、朗诵、乐器演奏、小品、等通俗幽默的表演,让群众了解到基层河长的工作,知晓了保护环境重要性的同时赞美了全面推行河长制给人类带来的美好生活环境,呼吁大家加入到珍惜水源爱河护河的队伍中。活动现场,还插了河长制知识有奖问答,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河长制宣传资料,促进了与观众的互动,加深了他们对河长制知识的了解,从而激发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护河、爱河的行动中来。


自推行河长制以来,灵璧县河长办在乡镇举办河长制专题文艺演出共30场,观看群众6000余人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万多份。同时,深入开展沟渠清淤截污、河道清障管护、饮用水源保护等整治工作,努力早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苗亚楠 孙绍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