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泗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暨县级河长制、林长制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13 19:38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编辑: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3日下午,泗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暨县级林长制、河长制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深做实“河长制”,抓实抓细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生态文明建设优异成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领导王法立、王汝娜、胡浪涛、魏本林、李杰、卢书林、吴杰出席会议。河长办主任王猛、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张志强强调,要持续加强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保护,以河长制为抓手,深化石龙湖、沱河等重点流域的集中整治、系统整治。河长办主任王猛汇报了当前“河长制”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过本次会议凝聚了大家对“河长制”工作的共识,对今后做好“河长制”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