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灵璧县水利局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2 10:51 来源:灵璧县水利局 编辑:张海涛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严峻形势,灵璧县水利局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灵璧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及时有力有效应对,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着力在防疫普法宣传、做好排查防控工作,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各股室、下属单位工作人员迅速响应,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抗击疫情。

疫情普法宣传方式多样化。疫情发生以来,灵璧县水利局通过微信、微博等宣传防疫知识,制作当前疫情有关法律知识问答宣传单,在所负责的片区内通过发放宣传单、互联网、电子屏等多样方式进行疫情普法宣传,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实现全覆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中,灵璧县水利局广泛发动局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基层工作人员深入到所属负责小区参与到一线防控,实行网格化管理。他们在带头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小区),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在所属负责小区入口安排人员轮流值班,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管控,测量体温,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灵璧县水利局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防疫普法宣传和排查防控并重,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发展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