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怀洪新河水系北沱河洼地大俞闸工程通过水下工程阶段验收

发布日期:2022-04-27 14:43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编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大俞闸为怀洪新河水系北沱河洼地治理工程中的拦河节制闸,设计流量为294m3/s,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该工程基本完工。


受水利厅委托,2022年4月26日,宿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大俞闸水下工程阶段验收会议,验收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工程现场,查阅工程建设资料,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工作报告,以及质量安全监督、质量检测部门的质量评价和检测意见。经充分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大俞闸工程已按设计内容完成水下工程,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工程标准、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同意通过水下工程阶段验收。


下一步,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将组织后续施工围堰拆除、封堵导流渠,恢复周边环境,计划近期完成全部施工内容,该工程建成后具有防洪、排涝及灌溉等综合利用功能。(汪敬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