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新汴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量测水设施及信息化系统)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26 15:43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22日,宿州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主持召开了新汴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量测水设施及信息化系统)单位工程验收会议。

验收工作组听取了工程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现场核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检查了验收资料整理情况。经过讨论,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合同约定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符合设计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该工程概算总投资310.31万元,用于新汴河杨圩涵、苗安涵等21个穿堤涵洞量测水设施建设、计算机网络系统及应用软件的设备采购安装。项目建成后,具有水情实时测报、用水量自动采集和图像实时监控等多项功能,对新汴河灌区的工程安全运行、水资源优化配置、提高用水效率和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达到了科学节约、高效管理灌区的目的,具有显著的综合效益。(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