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汪亚光副局长调研指导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16:36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亚光率水旱灾害防御中心负责人,前往储运站调研指导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仓库、职工办公区、职工宿舍、职工食堂等,详细了解了编织袋、桩木、发电机、动力冲锋舟、排涝设备等防汛物资储备、保养、维护和职工工作环境等情况。随后听取了储运站整体运行情况、2020年主要工作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2021年发展思路等情况的汇报。

汪亚光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要按照宿州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要求,继续坚持库存充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的原则,按照防汛物资储备管理规定,完善管理制度、细化监管措施,进一步提升物资安全保障水平;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认真履行防汛物资仓储管理职责,建立健全物资储备体系,进一步增强服务宏观调控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救灾物资应急供应。

调研过程中,汪亚光和储运站职工进行了亲切谈心交流,勉励储运站干群职工要继续坚守好水利一线,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宿州水利建设继续增光添彩!(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