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1 14:49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18日下午,宿州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全国、全省和市安委会2020年度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布置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局属单位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市河道管理中心、市淮水北调管理中心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宿州市水利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举措,深入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各类专项行动,水利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局长朱卫东强调:一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安全生产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底线,要以如履薄冰的状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二要在行动上“拉满弓”,扎实推进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水利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全力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和问题、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三要在尽责上“铆足劲”,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李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