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工程建设管理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08:52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率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河道管理中心及相关水闸单位负责人,到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唐河河道疏浚工地施工现场,开展工程建设管理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沿河查看工程施工情况,现场听取施工单位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情况。督导组强调,施工单位要充分利用近期晴好天气,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强化组织保障,增加机械和人员力量,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抢抓工期,分段推进工程建设;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切实落实责任,把强化防范措施、完善设施设备、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等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杨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