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5:01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今年9月是第43个全国“质量月”,根据宿州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宿质委办发〔2020〕9号)要求,宿州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紧紧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活动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强化质量至上的工程质量管理氛围。在局办公楼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质量月”的宣传标语,市水利局水利信息网上适时跟踪报道质量月活动信息。二是举办质量安全培训班,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及质量安全培训,邀请省水利厅及市应急局专家进行授课,学习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等内容,并安排参训人员到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施工现场实地观摩,市县水利局相关科室(股室)、在建工程各参建单位共100余人参加培训。三是开展质量专项检查,严格规范参建各方质量管理体系。结合2019-2020年全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要求,成立检查组对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开展质量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各参建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质量行为等,针对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关单位,要求制订整改措施,及时落实整改。(李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