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督导组赴储运站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08:29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10日下午,局领导杨召华率市水利局文明创建督导组一行对我站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导组详细查看了我站环境保洁、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日常活动开展、公益广告宣传设施建设使用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站的文明创建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道路绿化、停车位划分等方面的问题,督导组当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强调要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强储运站日常管理、公益宣传、志愿者服务、卫生保洁等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办公环境。

最后杨召华强调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守好责任田,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务必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对照文明创建测评标准,举一反三开展自查,逐项制定措施,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