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安徽省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乌江泵站李辉书记一行到市河道管理中心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0-09-10 15:38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9日,安徽省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乌江泵站李辉书记率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技术骨干一行9人来到宿州市河道管理中心对信息化系统在水利工程中的应用进行交流。


乌江泵站调研组首先来到管理中心参观了信息化控制室、设备室。观看了信息化系统的视频调取,数据采集和会商系统运用。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乌江泵站调研组对管理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管理中心主任对乌江泵站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地希望和乌江泵站保持密切的学习交流关系,充分沟通交流,共促发展。会后,乌江泵站调研组到宿州闸开展实地调研。



此次交流学习,双方通过探讨信息化在水工程中的运用和发展,交流管理经验、增进了两单位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工程管理的能力。(杨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