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市河长办加快推动示范河湖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0:43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8日,市河长办副主任仇索实地调研新汴河城区段示范河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水政执法支队、市新汴河景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宿州市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推动河长制湖长制从“有名”全面转向“有实”,全面启动新汴河城区段省级示范河湖建设。在做好河道生态环境整治提升、两岸河道景观优化、配套设施完善的同时,根据新汴河特色,制定创建方案,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湖。

新汴河河面波光粼粼,白鹭在水面翩翩起舞。调研组一行首先从新汴河博物馆出发,对沿途设立的河长制公示牌、宣传标语行经查看,随后来到新北沱河地下涵登上水政执法船向东行驶,查看河道日常保洁及水政执法情况。(孙绍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