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及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25 16:53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治水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利工程建设与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提高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及质量安全管理业务水平,8月22日-23日,宿州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及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市水利局朱克宇同志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局长朱卫东参加培训并做动员讲话。


就三、四季度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及质量安全工作,朱卫东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高标准完成水利建设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他要求,要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及质量安全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高位操作,确保环境优化到位;要严格标准、强化管理,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完工。

本次培训,宿州市水利局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邀请省水利厅、市应急局4位专家,安排《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概要》、《安全红线是企业的生命线》、《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安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等4场业务知识讲座,同时安排大家到安徽省怀洪新河水系唐河洼地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观摩,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较强。


全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建设及质量安全分管领导、工程建设管理人员、质量安全监督人员,在建水利工程监理、施工项目负责人及质量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