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宿州市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拟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21 11:01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皖水人函〔2020〕470号)精神,按照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推荐的方式,在各县区水利局、市水利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市水利局党组会议研究、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确定宿州市河道管理中心1个集体、邵建军等3人分别为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一、先进集体(1个)

1、宿州市河道管理中心

二、先进个人(3名)

1、邵建军  宿州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2、王绍友  泗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3、尤传建  灵璧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站站长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至1月27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与宿州市水利局人事科联系。 

联系地址:宿州市政务新区通济一路39号市水利局人事科

联系电话:0557-3022331 

附: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主要事迹.rar

 

宿州市水利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