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宿州闸翻水站安全鉴定项目邀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7 11:14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招标条件

宿州闸翻水站安全鉴定项目,招标人为宿州市淮水北调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宿州闸翻水站重建工程于2010年10月开工建设,一期工程安装3台1400ZDB-100B型潜水泵,单机功率450kW, 总装机1350kW,翻水流量15m'/s,配套建设35kV输电线路5. 3km和35kV变电站。二期工程于2017年建设并增加3台机组,总装机达到2700kW,总翻水能力达到30m3/s。该站是宿州市从洪泽湖调水的重要工程,也是省淮水北调的咽喉工程。

宿州闸翻水站目前存在2号机组无法正常工作、金属结构锈蚀严重、电气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等诸多问题,影响泵站正常运行。由于宿州闸翻水站金属结构及电器设备运行存在诸多问题,根据SL316《泵站安全鉴定规程》中1.0.6要求需要对该站进行安全鉴定。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宿州市境内宿州闸翻水站,内容包括:根据SL316《泵站安全鉴定规程》对宿州闸翻水站进行全面的调查、检测、复核、评价等相关方面的鉴定,具体详见采购服务需求。

2.3招标控制价:29.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检测混凝土工程类甲级、岩土工程类乙级、量测类乙级、金属结构类乙级、机电设备类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1月07日至2021年01月10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宿州市埇桥区绿洲嘉园银通广场三楼业务一部报名。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份,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4.3 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以上材料扫描件发送1906188021@qq.com,并电话告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01月11日15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宿州市埇桥区绿洲嘉园银通广场三楼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宿州市淮水北调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论

电话:0557-3065209

招标代理公司:安徽弘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珂  

电话:13225576598 

日期:2021年0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