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宿州市水利局团结闸、唐河地下涵-小余闸防护网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HJY2020017

发布日期:2020-10-13 09:54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编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宿州市水利局团结闸、唐河地下涵-小余闸防护网施工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宿州市河道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宿州市境内 

2.2建设规模: 详见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  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宿州市水利局团结闸、唐河地下涵-小余闸防护网施工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6质量标准:        合格      

2.7招标控制价:   584913.62元   

2.8其    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其  他: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领取文件时间:2020年10月13日 至 2020年10月2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领取文件地点:宿州市埇桥区环宇国际广场4号楼6层(文件费:300元)。

3、所需材料: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具体在招标文件中载明。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宿州市河道管理中心(盖章 )

地  址:宿州市新汴河北堤路 

联系人:    刘 工

电话或手机:0557-2391128

 

代理机构:安徽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地  址:宿州市埇桥区环宇国际广场4号楼6层

联系人:李 工

手  机:1889576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