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164X/202103-00006 信息分类: 施工有关信息
发布机构: 宿州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1-03-15 发布日期: 2021-03-15 16:1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建筑物工程施工图纸审查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建筑物工程施工图纸审查会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3-15 16:1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8

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工程是国务院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涉及宿州、蚌埠、淮北三市,批复总投资24.76亿元,宿州市境内投资10.59亿元,宿州市境内工程涉及唐河、北沱河、沱河、浍河、石梁河等5片洼地,施工期3年。2019-2020年累计下达投资计划5.93亿元,完成了唐河、沱河、北沱河、石梁河河道疏浚工程及部分河道建筑物工程,2021年继续实施配套建筑物工程。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近日,宿州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主持召开了《怀洪新河水系沱河、浍河洼地建筑物工程施工图专家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项目法人、监理、施工、设计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总体布置、土建、电气、金属结构、机电设备等专业设计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优化设计方案及合理化建议,最终通过并形成了审查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尽快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施工图纸,提供高水平的施工图纸,为建设高质量的工程打好基础。二是监理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作用,及时签发施工图纸,完善相关程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三是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协同作战,充分认识该工程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