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164X/202006-00009 信息分类: 施工有关信息
发布机构: 宿州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0-06-24 发布日期: 2020-06-24 16:0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调研怀洪新河水系唐河洼地河道疏浚工程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调研怀洪新河水系唐河洼地河道疏浚工程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6-24 16:02

6月22日上午,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朱卫东深入怀洪新河水系唐河洼地河道疏浚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泗县水利局局长王猛,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汪敬洋等陪同调研。

唐河洼地河道疏浚工程是2020年度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其中疏浚唐河(泗县)长度23.74km,疏浚排涝干沟岳洪河(泗县)长度3.70km。

调研组一行在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工程施工安排、度汛方案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会议指出,河道疏浚工程,具有提高行洪排涝能力、提高灌溉保证率、改善供水条件和水生态环境等综合效益,要高度重视,制定行之有效的施工方案、度汛方案,切实把这项工程实施好。会议要求,当前正值汛期,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抢抓施工黄金时期,进一步强化资金、机械、人力等要素保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作业,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